台北市信義路4段63號1樓
(02) 2754-2000
(02) 2708-3434

美容話題

鼻子上的那道白光

  • 刊登日期: 2002-04-10
    •  

      她到診所說是要隆鼻,我很不以然,因為她的鼻子夠高夠挺,而且以我的專業眼光來看,應該是已經做過隆鼻手術。

      聽到我的質疑,她說,『蘇院長,請你開個大燈來看。』

      在燈光照耀下,我不禁大吃一驚,她的鼻樑上竟有一道明顯的白光那道白光應該是隆鼻時裝進去的固體矽,居然在強光下產生了X光的透視作用,真是令人難以想像。

      鼻子已經隆了好幾年,這些年一直用『避光』來躲藏那道白光,對於是否要重新作過,她很猶豫,因為擔心無效,也怕手術後腫咸豬鼻子的經驗。

      當她決定重倣手術時,抱著豁出去的心理,我卻以一種挑戰的心情面對這個鼻子,收拾別人手術的殘局,比起自己從頭開始接手一個個案是困難許多。

      手術結東後,我拿鏡子給她看,她拒絕了,因為,她不想看到腫脹碩大的鼻子。

      她去洗手問回來後,卻直嚷著,『蘇院長,我真想給你嗑頭,太謝謝你了。』我還弄不清楚狀況,她又說,因為這次手術後竟沒有像上次出現一個大豬鼻子,而且在光線照射下,已未看出那道白光‧

      她沒想到有那麼好的結果卻不知道這本來就是我預期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