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信義路4段63號1樓
(02) 2754-2000
(02) 2708-3434

診所介紹

蘇茂仁

資歷

台北市立和平醫院整形外科主任
馬偕紀念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美國麻省總醫院整形外科研究員
整形外科,美容外科,手外科專科醫師

 

word
美容整形普遍化,是消費者的福音,但在茫茫整形之海中,稍一不慎,可能就走上"整形不歸路",如過去"小針美容"矽膠注射的後遺症,臉部變形,永遠無法回復.消費者在決定接受整形手術前,至少必須考慮三個要項:
第一、代價必須是你付的起的(Affordable),包括經濟上的負擔及恢復期的時間壓力,不要舉債整形,也不能沒有安排好回復時程,就貿然整形.
第二、該項手術若不滿意最好能有機會回到原點(Back to normal),對無機會回到原點的手術,要更為慎重.
第三、手術結果必須能增加病人的自信,對自我形象有正面的效應(Positive Effect),成功的整形手術必須要醫師、病患、及周遭朋友都覺得滿意,要得到這樣的效果,病人一定要嚴守整形成功三步驟的原則.

消費者手術前,多諮詢意見,對自己百利而無一害,慎選醫師才能保障自己的安全,個人行醫當中,常常被問到如何選擇醫師,這不是容易回答的問題;基本上,找一位擁有外科、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證照及美容外科專長的醫師,會有較大的保障.有些人以為"名醫"非"良醫",與另一些人只相信"名醫",觀念都一樣偏差;選擇美容整形外科醫生,除了要有專業學養之外,加上台灣人常說的,要有"先生緣",病人和醫生看對眼,加上不錯的口碑,應該就是適合您的醫師.

美容整形外科醫師是心理的外科醫師,美容整形之前需要知道自己的生理及心智年齡是否成熟,再下此決定,接受手術。手術前與醫師充分溝通,慎選醫師,不怕多諮詢二、三位專科醫師,才能確保手術的成功。


當你踏進實美整形外科時,就彷彿置身於優雅自在的私人藝廊,在悅目的藝術畫作與收藏品中,您可以感受到除了專業科技外,實美整形外科還多了一份美感的堅持;而流瀉整室的輕柔音樂與服務人員親切的接待,則給您全然放鬆的溫馨氣氛。


更與眾不同的是,在掛號後客戶隨即與醫師進行一對一諮詢及問診,一直到您離開診所,您都不會受到旁人的探問及干擾,完全尊重您就診的隱私性。此外,我們也提供舒適的病房,讓您在不受干擾的空間中,靜心休憩。

 

  1. 保證所有醫療行為以及手術均由本院院長親自操刀,絕無僱用兼任或其他醫師代為手術。
  2. 保證所有麻醉皆由資深麻醉專科醫師執行,對麻醉安全,責負到底。
  3. 保證所有護理人員皆資深專業護理師,照顧病人細心體貼,安全加倍。
  4. 保證使用最新、最安全之高科技醫療設備以及材料(全部經過衛生署核準),以達到最滿意的醫療效果。
  5. 保證病人得到最完善、最隱私的術前、術中及術後照料。
  6. 保證病人所有個人資料以及照片絕不外洩,或挪作其他使用。

為顧及美容外科病人,對個人隱私的獨特需求以及安全,特別設立一個專業隱密的問診空間,除了可以讓病人而很隨心所欲的發問以外,更可以有效地降低在一般醫療院所內避免不了與其他病人接觸甚至被傳染疾病的機會。

實美採預約的方式接待客人,讓每一位到實美諮詢的朋友,都可以有充份的時間與醫師面對面溝通,作更深入的諮詢,瞭解所有的治療過程以及術後的照顧等細節。以達到讓病人放心、醫師安心的雙贏政策。
你們可以經由診所預約專線電話或者診所網頁上的自動預約功能來約定看診時間。同時為了讓您有最佳的心理準備,對於不方便馬上前來實美問診的病患,我們也提供了機會讓你可以經由網頁的線上問診功能以電子郵件的方式提出問題,甚至張貼自己欲整形部位的照片供參考。我們那將會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方法為您解決問題。

電話:(02)2754-2000
傳真:(02)2708-3434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63號1樓
E-Mail:schmidt@doctorsu.com.tw